2008/01/19

訂貨


信用

您擔心受騙嗎?
我會在您付款前, 將您的貨品及寫在EMS單子上的日期以及收件人姓名拍照給您確認.
當然, 我希望可以盡早收到貨款.
所有的東西都是購自日本 JILL STUART COSMETIC COUNTER.
敬請放心.

價格
所有價格均包含稅及手續費
價格將會因匯率而有所變動, 請見諒.

寄送方式
我將用 一般航空 或是 國際快捷( EMS ) 寄送您的貨品.
每項單品將收費: 一般航空 $8美元 / 國際快捷 $15美元 ( 包含手續費)
加購: 每項單品加收$3美元 ( 若體積過大時, 我會重新計算 )
在您下訂單之後, 我會告知您訂單的總金額
寄送時間: 將因您收件地點而異
( 一般為 EMS 2-5天, 一般航空件 7-12天)

聯絡方式
您可直接在以下email與我聯繫
bringblingjp@gmail.com
因本人平日也有工作要忙, 若您有寫信給我但好幾天都沒收到我的回覆時, 麻煩請在寄一份"提醒"給我. 謝謝您! ( 可用英文, 中文或是日語跟我聯絡)


謝謝


Tommy
bringblingjp@gmail.com